close

2016/12/30 倫敦🇬🇧


📍portobello market 波多貝羅市集

📍牛津街

📍攝政街

📍Leicester square 萊斯特廣場

📍皮卡迪利廣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波多貝羅市集


這個市集超級大超好逛,有很多復古二手物跟雜貨便宜貨、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

IMG_0740.JPG


IMG_0921.JPG


IMG_1950.JPG


IMG_0212.jpg



兩邊的商店也很好逛,來倫敦一定要來波多貝羅才會有來英國的感覺~

(這邊至少要安排三個小時才夠)


喜歡古著的朋友也拜託你來這裡逛~你一定不會失望


冬天的英國真的冷到想哭,在台灣超厚重的大衣來英國根本不夠穿~原本想在這邊買一件帥帥的麂皮絨羊羔毛大衣,但是找不到適合我的尺寸。


這時候正逢折扣季,每間店都在打折或是清倉大特價,所以我不小心就買了一雙85英鎊的灰色Timberland,根本挖到寶

(基本款駝色還是要四五千左右)


要挖寶還是要靠運氣,這種氛圍實在是會讓人失去理智


然後逛街逛到一半發生了一件很掃興的事,因為昨天下午吃了放好幾個小時的沙拉,也就是從巴黎出發前在超市買的那三盒,結果拉了三天肚子,在歐洲要找廁所真的超級不方便,一定要去咖啡店或是餐廳買東西才能上廁所(有密碼才能進去)


某次去新天鵝堡下來在福森的鎮上逛街,實在找不到餐廳上廁所,剛好看到一間飯店我就假裝自己是這裡的房客然後直奔廁所,人在急的時候也顧不了那麽多了


所以在歐洲旅行時只要看到廁所就去上一下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攝政街、牛津街、萊斯特廣場、皮卡迪利廣場

IMG_1018.JPG

這幾個地方是連在一起的,至少要一天的時間才夠逛

IMG_0749.JPG


IMG_0750.JPG


IMG_0191.jpg



英國的折扣季從12/26到1月中旬稱為Boxing day,很多台灣賣很貴的品牌例如馬丁、hunter、timberland 、極度乾燥還有某些很火的球鞋都是五折起跳。


這時候正值寒冬但這個折扣季讓人熱血沸騰


當時在世界各地都很火的NMD,台灣一雙喊到一萬塊的配色在倫敦竟然只要100英鎊!!(大約台幣3500)


⋯⋯

蛤?


什麼?


3500?


便宜到懷疑人生,台灣代理商賺好大


當然尺寸越不齊的越便宜


然後我買到一雙47英鎊的stan Smith童鞋哈哈,後跟是金色的台灣好像沒看過,很剛好是我的尺寸,可能是巨童的鞋吧

店員還堅持要我試穿才要讓我結帳(白眼)

IMG_1001.JPG

其實亞洲女生來歐洲真的可以買童裝童鞋,而且價格只要一半而已




當我們還在威尼斯時,某天po了一雙NMD只要台幣3800的照片在我家的群組,我媽我弟也不管鞋子是不是他們喜歡的款式,有尺寸就要叫我買(怎麼都沒考慮到我怎麼帶回台灣啊啊啊啊行李很重欸),所以接下來的旅程只要看到愛迪達我就進去看看有什麼寶可以淘,不然我在歐洲爽他們一老一小只能看照片乾瞪眼也滿可憐的。



經過這一路從威尼斯、捷克、慕尼黑、巴黎到倫敦的採購,結論就是:來一趟歐洲能買多少就盡量買,卡刷爆了也要買,我真的在機場把元大刷爆了後來改刷花旗,幸好有多帶卡不然會捶心肝


買越多越划算,甚至還能賺回機票錢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晚餐自己煮


IMG_0891.JPG

火鍋?蔬菜湯?


IMG_1009.JPG


有肉有菜有蛋有湯有飲料有酒

食材是前一天買的 

這一餐豐盛又營養一個人不用台幣150


在台灣吃這樣大概要500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💰今日花費


午餐Subway 1.74英鎊

市集買茶葉(紀念品)10英鎊

Timberland 85英鎊

拿鐵2.2英鎊

Adidas stan Smith 47英鎊


合計  145.96英鎊


約台幣 4965 元



arrow
arrow

    Wendy’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