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以家人知名

 

上一部追的是「三十而已」40幾集兩個禮拜看完,結果「以家人之名」一天就追12集。

 

故事大綱是三個來自不同原生家庭的小孩,有單親的有被棄養的,由兩個爸爸共同撫養組成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多元家庭,兄妹三人在成長階段互相扶持、治癒傷痛,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。

 

-找我經紀人

  

 

以明星的故事為主線,以狗血接近肥皂的情節平衡殘酷的娛樂圈,是一部非常巴黎且充滿法式幽默的影集。

 

-日落豪宅

 

以豪宅為主軸的實境秀節目,故事主要圍繞著洛杉磯超級豪宅房地產經紀商的工作和生活,以售賣美國洛杉磯豪宅為主題。影集也呈現了當地有錢人的奢華生活,不過沒有「璀璨帝國」那麼誇張。

  

 

 

-狂放時尚圈

 

由《柯夢波丹》雜誌總編輯喬安娜柯爾斯的故事改編,帶領觀眾一探時尚雜誌工作的日常。

故事描述在全球知名女性雜誌《Scarlet》中,互相競爭、合作的人們如何在性別、身分認同、愛情以及時尚中找尋方向。

  

 

 

-絕佳飯店

 

不能出國的時候看豪華旅館過癮也爽,跟著主持人入住世界頂尖飯店,這些飯店遠比顧客更了解顧客需求,致力於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服務。

  

 

 

-六人行

 

1994年到現在已經播出十季,想當年我也常常看六人行來練英文聽力。現在重溫這部影集,看著看著就想起當年讀書時期,那些像家人一樣的老朋友們。

《六人行:重聚》特別篇這次找來一票重量級明星客串,包括Lady GagaBTS、貝克漢、小賈斯汀、瑞絲薇斯朋等人。雖然Netflix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架,但在其他平台已經可以看到囉!

  

 

-奔向愛情

 

不同於韓劇一貫轟轟烈烈的戲碼,反而充滿溫度與深度的情感,在尋找愛情的同時也是在尋找自己,戲中也誕生許多金句,但最吸引我的還是申世京每一集的穿搭😂

  

 

-哲仁皇后

 

其實我對申惠善的劇很無感,感覺每部戲的角色都沒有太大的變化,但她把哲仁皇后演的好有魅力!

男主角金正賢自從演出愛的迫降之後,我就默默把他定位成喜劇演員了~面不改色正經的搞笑根本就是他的專長,加上編劇用漫畫手法來呈現,讓爾虞我詐明爭暗鬥的宮廷鬥爭融入了無厘頭和搞笑,結果一集接著一集一個禮拜就追完

  

-璀璨帝國

 

真的是貧窮限制了你我的想像,每一集都在刷新我三觀,究竟有錢人可以奢華到什麼境界只有看了影集才知道,封街開趴、夾娃娃機裡的gucci包任你夾、豪奢珠寶諸如此類,大概只剩下歎為觀止可以形容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y’s 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